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主打舒适性 全新RAV4 2.5L顶配版-试驾

主打舒适性 全新RAV4 2.5L顶配版-试驾

2014-10-28 07:0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内饰篇

红黑搭配的内饰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整个仪表台下方采用真皮包裹凸显了档次感。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拥有不错的手感。仪表盘的设计没有过多的花哨装饰,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行车电脑信息。

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清晰度很高且反应灵敏,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无钥匙启动不仅更加便捷,也使得RAV4更具科技感。

车门扶手采用了碳纤维装饰,和车内真皮装饰搭配起来稍显格格不入。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可以避免夜间行驶后方车辆的眩光。位于中控台下方的功能区,可以调节车辆的驾驶模式、主副座椅加热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