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主打舒适性 全新RAV4 2.5L顶配版-试驾

主打舒适性 全新RAV4 2.5L顶配版-试驾

2014-10-28 07:0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空间篇

 

  

双色的真皮座椅质感出色,侧向支撑和包裹性也不错,8向电动调节的座椅很容易让驾驶员找到舒适的坐姿。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到第一排,在调整为合适的坐姿后,头部能够获得一拳三指的余量。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得前提下,头部能够获得一拳的余量,而腿部则达到了两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的后排靠背还支持手动前后调节,以方便后排乘客调整舒适的坐姿。

全新RAV4的后备箱地板平整,且支持座椅按比例放倒以拓展后备箱空间。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以完全躺下两个成年男子。RAV4后备箱还有多种的储物方式,以方便车主日常使用。掀开后备箱地板,下方还有一个储物格,平时可以放入雨伞等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