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A6家族官图发布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奥迪新A6家族官图发布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9-06 09:5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斯柯达全新晶锐轿车版效果图 实用性升级

大约两周前斯柯达对外曝光了2015款晶锐掀背版车型,随后全新晶锐Combi旅行版也在进行紧锣密鼓地路试,现在,全新晶锐轿车版效果图曝光,它的出现预示着晶锐轿车版将回归。

全新Divine DS概念车消息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DS品牌对外发布了全新概念车DS神韵(DIVINE DS)的细节消息,全新概念车DS神韵(DIVINE DS)为一款五门掀背版车型,新车将于巴黎车展首次发布。

英菲尼迪Q80概念车预告图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对外曝光了第二张全新车型Q80 Inspiration概念车预告图,该车将会在10月2日巴黎车展首发。

克莱斯勒2015款300谍照 明年初正式上市

日前,克莱斯勒对外透露其计划推2015款300,其将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亮相,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初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本田2015款思域旅行版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正在进行2015款思域旅行版路试,且其谍照也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或将在明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奔驰新AMG GT S动力消息 9.9日正式发布

距离奔驰全新AMG GT S正式发布还有一周,9.9日正式发布,现在奔驰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AMG GT S的动力性能数据,新车电子限速下极速达310千米/小时。

曝2015款奔驰B级消息 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早在七月底我们就报道了奔驰B级的相关消息,近日,奔驰官方媒体发言人对外确认了2015款奔驰B级不就将推出,新车将亮相巴黎国际车展,9.12日效果图将率先发布,且其未来半个月新车发布计划图曝光。

奔驰新C63 AMG内饰图曝光 或明年2月上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C63 AMG的内饰细节组图曝光。全新奔驰C63 AMG轿车版和旅行版预计将在9.24日正式发布,随后可能将在明年二月上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