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80概念车预告图 巴黎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Q80概念车预告图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04 15:5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对外曝光了第二张全新车型Q80 Inspiration概念车预告图,该车将会在10月2日巴黎车展首发。

全新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将成为未来即将推出的旗舰车型,从效果图来看,其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极具雕塑感,配备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它的推出主打高端市场。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极有可能就是之前报道的将于2017/2018年推出的四门轿跑旗舰车型。这款车或将基于奔驰MRA后驱平台打造,动力搭载了一款动力输出700马力的V6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