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克莱斯勒2015款300谍照 明年初正式上市

克莱斯勒2015款300谍照 明年初正式上市

2014-09-04 15:3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克莱斯勒对外透露其计划推2015款300,其将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亮相,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初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当下克莱斯勒对于新300的细节消息透露不多,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车身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很难看出变化来,不过据悉,新车的前保险杠进行了升级,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均发生了变化,内饰方面将采用全新三辐方向盘,仪表盘也进行了换新。

动力方面,新克莱斯勒300将可能搭载一款3.6升Pentastar 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92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53牛米,另外其还将可能搭载一款5.7升HEMI V8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7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35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