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C63 AMG内饰图曝光 或明年2月上市

奔驰新C63 AMG内饰图曝光 或明年2月上市

2014-09-01 09: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C63 AMG的内饰细节组图曝光。全新奔驰C63 AMG轿车版和旅行版预计将在9.24日正式发布,随后可能将在明年二月上市。

从曝光的内饰组图来看,全新奔驰C63 AMG采用了黑色真皮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速度计最高时速显示为320km/h。真皮打造的运动座椅动感十足,另外,其还配置了高端Burmester音响系统,尊享高品质视听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63 AMG将可能搭载AMG GT上的一款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的引擎在AMG GT上最大动力输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而C63 AMG标准版车型最大动力输出在480马力左右,而S-Model版车型的动力输出将超过标准版的480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