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2015款奔驰B级消息 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曝2015款奔驰B级消息 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2014-09-02 09:4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早在七月底我们就报道了奔驰B级的相关消息,近日,奔驰官方媒体发言人对外确认了2015款奔驰B级不就将推出,新车将亮相巴黎国际车展,9.12日效果图将率先发布,且其未来半个月新车发布计划图曝光。

结合之前的报道,全新奔驰B级改款跟老款车型几乎没什么区别,全新B级改款前脸的保险杠进行了换新,前进气格栅也进行了升级,尾灯进行了伪装看来其极有可能发生了变化,尾部排气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双侧排气系统。

从曝光的局部内饰图来看,车内配置跟现款相比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变速箱均进行了伪装,据海外媒体透露称,车内换上了全新的方向盘,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全新B级改款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为了获得更高的性能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在现款的动力基础上将进行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