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2015款思域旅行版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

本田2015款思域旅行版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03 15:4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正在进行2015款思域旅行版路试,且其谍照也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或将在明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在推出全新一代2012款欧版思域的时候本田原本没有计划推出一款旅行版,但是现在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在上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其亮相了思域旅行版,时隔两年,2012款思域旅行版迎来了其改款,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后备箱容量达到了624升。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车身重度伪装,不过据外媒透露,全新思域旅行版外观设计线条借鉴了思域Type R上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面升级,尾灯换上了LED光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