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A6家族官图发布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奥迪新A6家族官图发布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9-06 09:5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我们期待的金九终于到来,因为9月很多新车发布,本周海外新闻中重点车型包括了2015款奥迪A6家族官图正式发布、Jeep大切诺基发布、宝马2系Active Tourer、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官图发布以及大众2015款EOS终极版的发布,接踵而至的新车发布是为银十的到来,10月巴黎国际车展的到来又为各大汽车品牌新车发布提供了平台,本周其它重点车型还有新一代Z4设计预览图曝光、斯柯达晶锐轿车效果图的曝光以及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为巴黎车展亮相的铺垫。更多细节消息我们一一解读:

品牌 车型名称
奥迪 A6/S6
宝马 2系Active Tourer
1系
M4敞篷版
新一代Z4
路虎 发现运动版
揽胜极光SVR
Jeep 大切诺基
斯柯达 全新晶锐轿车版
DS Divine DS概念车
MINI  COUNTRYMAN
英菲尼迪 Q80概念车
克莱斯勒 300
本田 思域旅行版
奔驰 AMG GT S
B级
C63 AMG
捷豹 XJ
铃木 全新五门掀背版
三菱 欧蓝德Concept-S混动版
道奇 全新蝰蛇SRT
现代 i20 Coupe
  i30 GT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大众 2015款Eos最终版
雷诺 全新环保概念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2015款A6家族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奥迪对外正式发布了2015款奥迪A6官图,此次官图发布了6款车型,分别是A6五门轿车版、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四驱旅行车、A6 Avant旅行版、S6五门轿车版、S6 Avant旅行版以及RS6 Avant旅行版。新款奥迪A6家族将于10月初巴黎车展正式首发,新款奥迪A6L或将于明年引入国产。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官图 9.27日上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上个月初还在路试阶段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将在本月27号在英国上市,现在宝马官方提前曝光了其官图。

2016款宝马1系谍照首曝 基于UKL平台打造

日前,一直期待已久的2016款宝马1系轿车版路试谍照终于曝光,且是首次曝光,它的推出竞争对手瞄准了奥迪A3奔驰CLA,新车将基于新2-Series Active Tourer上的UKL前驱平台打造。

宝马2015款M4敞篷版海外上市 售约45万元

日前,宝马2015款M4敞篷版海外上市,且其大量官图也正式发布,新车售价约734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5万元,电子限速下新车极速达250km/h。

宝马新一代Z4设计预览图曝光 2017年推出

日前,全新宝马2017/2018 Z4跑车的设计预览图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推出,全新宝马Z4将基于全新丰田Celica平台打造。

曝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官图 5+2座位布局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5款路虎揽胜发现运动版官图终于网上曝光,不过这还不是其官方图片正式发布,待今天晚些时候其将正式发布,它的发布将取代2015年推出的神行者。

路虎或推揽胜极光SVR 剑指保时捷Macan S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路虎公司将推出揽胜极光SVR车型,且其由Theophilus Chin画出的设计效果图也曝光,新车将可能推出实车,竞争对手瞄准保时捷Macan S。

Jeep 2015款大切诺基发布 新增两新车型

日前,Jeep在北美发布了2015款大切诺基,新车增加了两个特别版车型,分别是Summit顶配版以及Summit California顶配加利福尼亚版本,两款新车采用了专业定制设计,配置更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