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特斯拉领衔 电动/混动当道海外新闻汇总

特斯拉领衔 电动/混动当道海外新闻汇总

2014-08-04 08:1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来自美国著名纯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引入国内后在国内乃至全球引起了一场轰动,对于电动车不久的将来是否会替代常规燃油车成为主导车型人们都充满了各种疑问,本周海外新闻中以特斯拉继四门轿车版的Model SSUV版的Model X之后又将推出的新Model III领衔,各大汽车品牌各展绝技推出新型能源车,大众新一代途观推插电汽油混动版、斯柯达旗舰车型速派推混动版、分别搭载了镍氢电池组以及锂离子电池组的2016款丰田普锐斯宝马X1推混动版、奥迪新R8纯电动版等;另外,新一代马自达2smart ForTwo以及ForFour奔驰S65 AMG Coupe的官图发布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本周电动/混动车型一览
品牌 车型
特斯拉 Model III
大众 途观
奥迪 R8
斯柯达 速派
宝马 X1
奔驰 S500
丰田 普锐斯
本周其它重要车型
马自达 马自达2
smart ForTwo/ForFour
奔驰 S65 AMG Coupe
GL级
C级敞篷版
M级
沃尔沃 XC90
V40 Polestar
丰田 塞纳
普锐斯
路虎 Discovery Sport
揽胜
布加迪 威航
奥迪 TT
现代 i20
i30
雪佛兰 科帕奇
宝马 7系
福特 Galaxy
  野马
本田 2015款HR-V
马自达 RX-7/RX-8继任者
三菱 Lancer Evolution
英菲尼迪 QX30
斯巴鲁 第二代BRZ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特斯拉新车定名Model III 将于2016亮相

近日,特斯拉通过推特对外宣布,在其SUV车型Model X之后将会推出第三代四门版轿车,并定名为Model III,它将基于第三代平台生产,计划于2016年正式亮相,并于2017年上市销售。

大众新一代5/7座途观 推插电汽油混动版

近日,大众对外透露了其新一代途观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推出五座版以及七座版,首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而长轴距版途观可能将在2016年初底特律车展发布。

奥迪R8混动版计划遭搁浅 电动版预订生产

继美国著名纯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新车推出轰动全球后,各汽车制造商加快了新能源车的脚步,德国三大汽车巨头奔驰宝马奥迪也不例外,近日,奥迪就对外透露了新R8的最新消息,新R8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

斯柯达新速派将推混动版 2016年正式发布

近日,2016款斯柯达速派(Superb)有了最新消息,其将在2016年推出,且将推出一款混动版车型,这将成为斯柯达首款混动版车型。

宝马X1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将推混动版

近日,宝马一款神秘车型正在进行路试,且谍照曝光,这款神秘车型到底是哪款车呢?它可能是2015款宝马X1,但是也有媒体猜测其是宝马Active Sports Tourer家族新成员,但是更多的猜测还是偏向于宝马新X1

曝全新奔驰S500插电混动版 9月正式发布

近日,奔驰对外公开了新S500插电混动版的更多细节消息,其燃油效率以及性能都有了最新数据,新车将在9月正式发布。

丰田新普锐斯最新消息 搭四驱/明年发布

近日,2016款丰田普锐斯有了最新消息,新普锐斯将提供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镍氢电池组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新普锐斯还将有望搭载四驱,新车有望明年发布。

2015款马自达2官图发布 动力/配置全升级

继昨天的少量无伪装图曝光今天全新2015款马自达2官图正式发布,且其已在日本山口县投入量产,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日本上市,年底或明年初其它市场上市。

smart两款新车全球正式发布 动力全升级

德国当地时间7.16日晚,smart 2015款ForTwo以及ForFour全球正式首发,两款新车还将可能在10月巴黎车展亮相。全新smart fortwo售价10,300欧元,smart forfour定价11,000 欧元。

奔驰S65 AMG Coupe官图发布 4.1秒内破百

上周奔驰将推出全新S65 AMG Coupe的传闻今天得以实现,今天其官图正式发布,德国已接受预定,售价在244009.5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06万元),9月海外正式上市。

奔驰GL级改款谍照首曝 10月巴黎车展发布

2012年4月推出的奔驰GL级近日迎来了其小改款,改款2015奔驰GL级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改款预计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奔驰新C级敞篷版谍照 明年法兰克福发布

近日,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大雾中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敞篷版将在全新C级Coupe轿跑版之后推出,由于硬顶敞篷的多余重量新C级敞篷版车顶采用了多层式软顶敞篷,预计新C级敞篷版将在明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曝奔驰2016款M级谍照 搭9AT/明年秋发布

近日,奔驰2016款M级路试谍照在德国曝光,新改款M级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预计改款M级将于明年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