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新普锐斯最新消息 搭四驱/明年发布

丰田新普锐斯最新消息 搭四驱/明年发布

2014-07-15 14:0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2016款丰田普锐斯有了最新消息,新普锐斯将提供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镍氢电池组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新普锐斯还将有望搭载四驱,新车有望明年发布。

丰田动力负责人guru Koei Saga对外透露,新普锐斯入门级车型将搭载镍氢电池组,而高端版采用了锂离子电池组,高端版锂离子电池的应用主要是因为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的增加。

全新2016款普锐斯将基于丰田全新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 (TNGA)全球平台打造,车身符合空气动力学套件包裹,车内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主导舒适驾乘感,车内操作也进行了简化,更多细节消息丰田没有透露,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新普锐斯将搭载小型电动机以及效率更高的汽油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