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一代5/7座途观 推插电汽油混动版

大众新一代5/7座途观 推插电汽油混动版

2014-07-14 08:1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大众对外透露了其新一代途观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推出五座版以及七座版,首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而长轴距版途观可能将在2016年初底特律车展发布。

全新紧凑级SUV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五座版途观跟现款尺寸一样,七座版将主要在北美、国内以及欧洲等市场上市。内饰方面,有消息称,它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和仪表盘布局,有望采用大众的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观有望搭载一系列四缸引擎,可能包括1.4升TSI引擎、1.6升TDI引擎(最大动力输出81kw)、2.0升TDI引擎,动力输出在110-135kw之间,驱动方式为4Motion全驱,另外,据透露,一款插电式汽油混动版途观也将推出。

相关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