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R8混动版计划遭搁浅 电动版预订生产

奥迪R8混动版计划遭搁浅 电动版预订生产

2014-07-14 10:0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继美国著名纯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新车推出轰动全球后,各汽车制造商加快了新能源车的脚步,德国三大汽车巨头奔驰宝马奥迪也不例外,近日,奥迪就对外透露了新R8的最新消息,新R8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

奥迪产品经理Marie Suzanne Ernst在海外媒体访谈中提及新R8将推出R8 e-tron电动版,不过只接受预定生产,没有量产的计划,对于奥迪为什么没有量产计划,Marie表示这是由当下市场需求决定的,奔驰SLS AMG Electric Drive电动版推出平平的市场反应就是很好的范例。

而之前一直传闻的奥迪R8插电式混动版则有可能遭搁浅,Marie表示奥迪未来将推出多款MLB底盘的混动版车型,不过则主要专注于中级/高级车混动版。

相关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