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65 AMG Coupe官图发布 4.1秒内破百

奔驰S65 AMG Coupe官图发布 4.1秒内破百

2014-07-15 09:4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上周奔驰将推出全新S65 AMG Coupe的传闻今天得以实现,今天其官图正式发布,德国已接受预定,售价在244009.5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06万元),9月海外正式上市。

官图来看,全新S65 AMG Coupe跟S63 AMG Coupe的外观区别很小,细微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前进气格栅网更亮,黄色制动卡钳代替传统红色,很是独特,根据客户要求也可特别定制碳陶瓷卡钳制动系统,重量减轻20%。后扩散器经过全面升级,车身V12 BITURBO代表了其身份;20英寸多辐状铝制轮毂外包裹有255/40 R 20(前轮胎)、285/35 R 20 (后轮胎)。

动力方面,全新S65 AMG Coupe搭载了来自于S65 AMG轿车版上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63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1000牛米,4.1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电子限速下极速达250千米/小时。随之先匹配的驱动为后驱,变速箱采用了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