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GL级改款谍照首曝 10月巴黎车展发布

奔驰GL级改款谍照首曝 10月巴黎车展发布

2014-07-15 11:0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2012年4月推出的奔驰GL级近日迎来了其小改款,改款2015奔驰GL级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改款预计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路试谍照中只对这款全尺寸豪华跨界车前脸进行了伪装,看来改款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预计前保险杠将进行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将进行全面升级。谍照中为GL500 4MATIC车型,其搭载了一款4.7升V8引擎,最大动力输出435马力(320千瓦),最大峰值扭矩529牛米。

随动力搭载的是7G-TRONIC变速箱,5.4秒内破百,极速达250千米/小时,这样的动力搭载下其百公里燃油消耗为14.5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