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奔驰2016款M级谍照 搭9AT/明年秋发布

曝奔驰2016款M级谍照 搭9AT/明年秋发布

2014-07-11 10:2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奔驰2016款M级路试谍照在德国曝光,新改款M级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预计改款M级将于明年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2016款M级的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换上了单辐设计,经过升级的前大灯内嵌入了日间行车灯,轮輁的线条设计也更柔和;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是全新中控台以及最新COMAND Online系统。

据悉,ML 350将被ML 400取代,动力方面,新M级改款搭载了一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装置也由原先的7速TRONIC自动变速箱换成了全新9速TRONIC自动变速箱;另外,一款燃油更经济的四缸BlueTEC引擎也将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