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有资本有实力 试驾长安紧凑级SUV CS75
×

有资本有实力 试驾长安紧凑级SUV CS75

2014-04-04 06:59: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哈弗推出H6起就一直稳居自主紧凑SUV的榜首,尽管竞争对手后续推出了奔腾X80陆风X5、全球鹰GX7,但依然无法撼动它的地位。然而这样的形势也许在不久后将得到转变,哈弗H6的一有力对手正在渐渐走来,它就是CS75,来自长安汽车

在众多国内车企中,长安汽车拥有较早的造车历史,并且对越野车的制造要追溯到1958年,在当时工人与技术人员在没有任何经验和生产基础的艰苦条件下,对美制CJ-5吉普做了测绘设计,研制出了我国第一辆越野车“长江牌”46型,并在1959年国庆十周年阅兵式上成为振奋国人的一个激动场面。此后“长江牌”46型越野车实现了近一千四百辆生产量,其积累的资料和成功经验为北京汽车制造厂日后的发展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在对长安历史阐述过后,这款新产品更是令人期待。在2013年9月,它正式在法兰克福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一经面世便引来了无数人的驻足,全新的设计理念使CS75不同于早期的产品,硬朗的线条赋予了它粗矿坚定的外表,诸多细节上的体现,可以看到与时代的接轨,说实话,即便与合资品牌相比,它的设计也毫不逊色。

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产品名称 CS75 H6 X80 X5
品牌 长安乘用车 哈弗汽车 一汽奔腾 陆风
车身结构 SUV
长(mm) 4650 4640 4586 4568
宽(mm) 1850 1825 1820 1855
高(mm) 1705 1690 1695 1710
轴距(mm) 2700 2680 2675 266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CS75定位于紧凑级SUV,在首次无伪谍照曝光过后,一度被视为是哈弗H6的最有力竞争对手。从车身尺寸上来看,CS75在长度与轴距上的优势突出,相信这会在乘坐空间上带来一定正面影响。在设计上,侧车身的视觉冲击力有所削弱,平和的线条增加了些许稳重感,而在配置方面绝不含糊,右侧后视镜配备摄像头,为泊车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此外17寸轮毂的注入,也为整车视觉性增加了不少好评分。

车尾的造型体现了丰富的层次感,使其得以回归至前脸的感觉,尾窗上部的扰流板与银黑色涂装的后包围成为了后部的点睛之笔。此外,尾灯组内植入的LED光源以及四探头带泊车影像系统,可以看出CS75在配置方面的丰富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