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2014-03-10 06: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Jeep-指南者

售价:22.19-28.09万 

说白了2014款只是指南者的年度改款而已,在整体造型、车身参数上并未做出改变,只是在细节上做了适量修改,例如前格栅增加了镀铬面积,轮毂式样更加动感等,以此来增加新意。

而与2013款相比,2014款只是在装饰部件上做了些许改善,通过增加银色饰条涂装,使其看上去更贴近现代感,不过对于材质方面,大部分区域仍采用着硬塑料,触感实话说并不是很好。

2.4L自然吸气引擎与老款没什么区别,输出线性、适合城市中的游走是它的特性。而此次年度改款的重点在于将之前的CVT无级变速箱更换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对于整体驾驶感受来说都算是一次显著的进步,如果说以前的CVT像是束缚动力的绳索,那么至少6AT可以让你更直观的感受到动力输出的过程,虽然它依旧不能与涡轮增压引擎相比,但至少Jeep让2014款指南者在经济性、舒适性、动力性三方面有了更好的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