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2014-03-10 06: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斯巴鲁-森林人

售价:22.98-36.98万

时隔多年,我们迎来了森林人的又一次大进化,如果真的要把最近三代森林放到一起来看一看,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样一种感觉,那便是森林人正在随着时代发展的需要,逐渐主流化、大众化,在设计上的转变也尤为突出,之前那个沉稳内敛的森林人,已经越走越远了。

前不久刚刚试驾过XV和新傲虎,所以斯巴鲁新的内饰设计手法,在新森林人身上并不会给我多大的惊喜。所以,趁着心态正处于比较冷静的阶段,我们着重来看看新森林人在配置以及便利性上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森林人所配备的2.5L引擎,与老款并没有差别,此次换代的主要目的是将2.5T引擎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能迎合时代需求的2.0T引擎。全新配备的CVT变速器,对于新森林人而言绝对是提升经济性的因素。它的出现可以打消想我一样有着对变速器顾虑的消费群体的疑虑,在实际驾驶中它的表现,也并不像我们常见的CVT变速器那样软而无力,能够承受大扭力输出的特点,绝不是普通CVT变速器可以媲美的。

编者总结:对于SUV车型的追捧者来说,本身SUV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就明显的偏高一些,如果在加上进口的身份那就更加贵的离谱,而这次我推荐的这6款进口SUV在国内的售价都在20万元左右,并且其中很多车型优惠幅度也很大,同时新爱腾也让我们看到一个让国产SUV都汗颜的进口SUV的价格,如果你有“原装强迫症”这其中肯定有适合你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