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2014-03-10 06: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雷诺-科雷傲

售价:18.98-29.98万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科雷傲很好的拿捏了变化的尺度与方向,就像纬度与风朗一样,新科雷傲也将自己打扮的非常大众化。在尺寸上新款与现款变化很小,基本保持了原有的体型。前脸的大变赋予了这款车更丰富的特征,时尚从此与新科雷傲挂上了钩。

新科雷傲在内饰上并无明显变化,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法系豪华车的特有品质。不仅是仪表板、中央控制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十分的均匀,而且车内材料的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

新科雷傲全系车型均配备2.5L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样的动力系统对于这款跨界SUV来说完全够用,不过仅限于城市使用。CVT变速器不但可以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平顺性,也可以在节油表现上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