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2014-03-10 06: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三菱(进口)-欧蓝德

售价:22.98-34.48万

放弃了上一代的凶猛的“鲨鱼式”前脸的欧蓝德,又回归了温文尔雅的“布雷脸”,圆润的车头增加了家用车应有的亲近感,并且全新欧蓝德也提供了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ACC自适应巡航与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这两样系统共用相同探头,三菱依靠其军工企业过硬的技术将探头藏匿在格栅后部,有效防止飞石破坏探头。

全新欧蓝德在内饰上也让我们看到了居家气息的存在,相比较上代硬朗的越野风格,真的温柔了许多。而在内饰的材质与接缝以及整体的做工上,相比较下也与以前三菱所生产的车有了很大的转变,我认为这一点进步还是不小的。

欧蓝德搭载的是三菱代号4J12 2.4升SOHC单顶置凸轮轴 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实际上从动力参数来看,欧蓝德也还算不错的,但是如此平顺的驾驶感受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它的那套CVT无级变速箱,大家都了解无级变速箱就是以平顺而闻名,追求平顺和安逸的驾驶感受搭载一台CVT变速箱非常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