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2014-03-10 06: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标致(进口)-标致4008

售价:19.98-27.98万

标致4008的前脸整体造型相对比较复杂一下,一眼看去还比较有攻击力。前格栅采用大嘴设计,这一点和标致的家族特征很接近,而且在接受程度上也比较高,至少我是比较认可这样的造型设计的,现在看来也很时尚。

与个性鲜明的外观相比,标致4008的内饰设计则显得有些缺乏新意,似乎只有那闪闪发亮的小狮子在反复提醒着你它的血统。还是那句话,顶配车型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这实在不能让人接受。

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与三菱劲炫的完全一样,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全系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具备手动换挡能力。同时这款顶配车型还配有最常见的适时四驱系统,能应付一般的复杂路面,太极端的可能在通过性上就有一定的限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