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原装强迫症 二十万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2014-03-10 06: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笔者身边总有些朋友会问一大堆买车的问题,其中不乏一些带有“原装强迫症”的“患者”,它们选车的理念就是一定要进口的,品牌都无所谓。刚刚上市的双龙爱腾就又一次让我想起了这些“患者”,说实话这个新爱腾的定价真的太便宜,对于那些钱包羞涩,并且还有“原装强迫症”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喜讯,当然了那20万元左右还有哪些进口SUV呢?我给大家细数了一下。

20万元左右进口SUV一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双龙汽车-爱腾 15.48-24.48万
雷诺-科雷傲 18.98-29.98万
标致(进口)-标致4008 19.98-27.98万
Jeep-指南者 22.19-28.09万
三菱(进口)-欧蓝德 22.98-34.48万
斯巴鲁-森林人 22.98-36.9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双龙汽车-新爱腾

售价:15.48-24.48万

新爱腾的车身尺寸虽然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但还不至于让它从中获得什么优势,车尾部简单的几处变化,也并没有影响整体设计给人带来的感觉。现在在大街上,恐怕能让你直接看出眼前的车是爱腾的,也就只有它那依旧“动感”的尾部线条了。

2014款爱腾的内部变化甚微,除了一处设计变化和一处增配以外,内部风格与老款车型毫无差别。给这款车下个定义的话,我想功能分布杂乱无章是个很好的说法,到没有什么贬低它的意思,只不过一些功能的设计位置,实在有些反人类,甚至达到了不知说什么好的地步。

新爱腾本次改款,在动力方面同样做出了一定调整,动力系统依旧为2.0T柴油引擎和2.3L汽油引擎,只不过2.0T柴油引擎使用了动力效果跟好的新款机器。360Nm的扭矩输出,让新爱腾在驾驶时完全无压力,任何阶段都能提供较为充沛的动力支持,即便是爬坡时,也完全不会疲软。新款车型新增了手动档车型,自动档依旧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