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未完成的蜕变 网上车市试改款奔驰E260L

未完成的蜕变 网上车市试改款奔驰E260L

2014-03-05 15:28: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劲罡   编辑:杨劲罡   

当全新奥迪A6L已于国内发售时,奔驰E级宝马5系的改款车型还仅存在从国内外媒体的谍照当中。在加急步伐向成品演进的过程中,奔驰走在了宝马的前面,先推出了中期改款奔驰E级车型。

从1953年的W120系列到上一代的W212系列,奔驰E级已经历经8次换代,长达60多年的历史造就了今天的豪华行政级轿车成就,沉淀下来的是奔驰的传统和优雅。如果说W212系列还尽量传承这一特点而保持了商务场合需要的沉稳的话,这次中期改款意欲颠覆这种对人们固有的印象,试着玩出点叛逆的味道了。

之所以说是“试着”,是因为这次改款的奔驰E级轿车同新C级一般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传统的车型依旧采用立标和多辐式进气格栅,而运动版车型则是采用双辐式格栅和中心三叉星大标。

此次改款外观上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之前存在于在W210、W211、W212三代车型上的四眼经典造型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全系标配的整体式LED前大灯。尾灯改变较小,主要是采用重新排列的LED光源,我们在全新奔驰S级、C级上看到的新家族式的柳叶形光带也出现在了改款车型上。

在内饰方面,改动就可称得上是细微了,但要知道,毕竟这仅是一次中期的改款。动力上,延用了W212上的E260L及E300L动力,新增一款3.0T双涡轮发动机。搭配的都是增强型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本次试驾车属于传统版加装运动化格栅后车型,并非原生运动版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