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搭载CVT变速箱 抢先试驾新NV200尊贵型

搭载CVT变速箱 抢先试驾新NV200尊贵型

2014-02-17 06: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空间篇

NV200采用了浅色的织布座椅,和内饰的颜色搭配十分协调。椅座底部采用了织物包裹,相比老款车型的裸露状态有了很大进步。新NV200的手套箱增加了盖板,相比老款车型的无盖板设计,使用上更加便利。

  

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为合适的坐姿后,头部空间能够达到两拳。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通过前后调节可以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小桌板的设计是第二排的一大亮点,放入水瓶或者平板电脑都不成问题。B柱扶手的设计无论是上下车还是行驶中使用都非常方便。

第三排采用连体座椅,通过第二排座椅的前后调节,也可以获得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NV200的后备箱空间并不算太宽敞,不过通过第三排座椅折叠拓展出的空间比较可观。NV200的后尾门开启角度很大,这样的设计非常便于装卸货物和大件行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