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搭载CVT变速箱 抢先试驾新NV200尊贵型

搭载CVT变速箱 抢先试驾新NV200尊贵型

2014-02-17 06: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内饰篇

NV200简洁的设计看上去更加清爽,从相对商务的黑色内饰,变成了更倾向家庭用车的浅色系。NV200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搭配银色装饰条提升质感,我们在骐达、骊威等日产车型上也能够看到这款方向盘,NV200的低配车型上则并没有银色装饰条,略显单调。NV200采用了单圆式的仪表盘设计,右侧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发动机转速、油量、行驶里程等信息。

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虽然显示屏比较小,但是图像清晰。仪表盘左下方的功能区具有大灯高度调节和电动调节后视镜的功能。无钥匙启动不仅提升了科技感,还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单碟CD机带有收音机功能和AUX接口,电子设备高度普及的今天,这样的配备还是非常贴心的。手动空调采用三圆式的按钮设计,操作起来挡位清晰,很容易上手。值得一提的是,NV200提供后排3挡可调的独立空调,不过需要驾驶员按下方向盘右下方的REAR COOLER按键才会制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