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上汽乘用车公司连续荣膺 中国杰出雇主

上汽乘用车公司连续荣膺 中国杰出雇主

2014-01-18 06:0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1月15日,由全球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主办的“中国杰出雇主2014年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共有41家企业入选“2014年中国杰出雇主”。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凭借良好发展态势与综合竞争力,在众多优秀企业中以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再次蝉联“中国杰出雇主”。此次认证评比排在前五名的企业有上海大众、联泰大都会、巴斯夫、上汽乘用车、一汽大众

上汽乘用车公司连续荣膺 中国杰出雇主

“杰出雇主”认证作为全球人力资源管理的知名调研项目,旨在从人力资源政策的五大维度,即货币薪酬、工作环境和福利、培训和发展、职业发展,以及企业文化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考量。“杰出雇主”认证项目由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于1991年在欧洲创立,迄今全球已有1000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

2012年,上汽乘用车公司首次参与评选就荣登榜单,打破了合资车企对该奖项的垄断,开创国内首家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问鼎“杰出雇主”的纪录;2013年,上汽乘用车公司凭借在员工福利、学习培训、职业发展、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优势,获得了最高星级,综合评价位列第四,领先于30多家优秀的中国杰出雇主,成为首家荣登“中国杰出雇主Top 5”的国有企业 。

上汽乘用车公司连续荣膺 中国杰出雇主

据悉,两届“杰出雇主”的参选都是由上汽乘用车公司主动提出。对此,上汽乘用车公司人力资源部执行总监王董雨表示:“我们主动请第三方认证机构帮我们‘体检’,目的就是与世界一流企业主动对标,并评估我们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一直以来,上汽乘用车公司致力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决定企业竞争力的最关键因素正是“人”,因此上汽乘用车公司将构筑“人才高地”作为企业最为重要的战略举措之一。在短短的7年发展历程中,上汽乘用车公司以肩负起振兴民族工业为责任使命,依托上汽集团强大实力以及30余年合资经验,集成全球优势资源,不仅相继成功推出五大平台几十款车型,树立起荣威MG中高端自主品牌形象,更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技术”为人力资源开发理念,走出了一条极富特色的企业人才管理之路。

在刚过去的2013年,在企业人才管理体系能力提升上,上汽乘用车公司从“人文导师”带教项目、上海临港整车实训基地建设、干部储备、校企合作、优化集成劳动生产率管理五大方面入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坚持做好对员工的尊重和关爱,开发员工个人和团队的能力,关注员工满意度的提升。此次“2014杰出雇主”的获得,正标志着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所展示出来的强大实力与价值观已被专业机构和社会大众广泛认同。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