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2月14日宁波站 莫后与你有个情人节约会

2月14日宁波站 莫后与你有个情人节约会

2014-01-14 13:0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2月14日宁波站 莫后与你有个情人节约会】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将全程总冠名【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回演唱会,这也是继连续三季《66号公路》微电影之后,凯迪拉克品牌与莫文蔚的又一次默契联手。此次巡演宁波站将于2014年2月14-15日在宁波大剧院拉开帷幕。即日起,莅临宁波凯迪展厅订购SRX,就有机会获赠门票。

回溯到2011年,凯迪拉克微电影《66号公路》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公路”风潮。片中,女主角莫文蔚在凯迪拉克SRX的引领下演绎了一段颇具人文情怀,在路上发现自我的故事,诠释了对于自由与梦想的执着与追求。之后的2012年与2013年,莫文蔚与凯迪拉克全新SRX再续公路情缘,在相继推出的升级版公路大片中,淋漓展现了一段开拓心界、不断升华的心路探索旅程,赢得了无数赞誉。

2月14日宁波站 莫后与你有个情人节约会

随着三季公路大片的热映,与莫文蔚一路相伴的凯迪拉克全新SRX也受到越来越多潮流时尚、富有开拓风范的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拥有SUV+Coupe轿跑一体化的动感车身造型与科技感十足的豪华内饰,配备3.0升和3.6升两种动力组合,澎湃动力配合搭载e-AWD智能全驱系统的车辆底盘,足以应对多重复杂路况。此外,无论引领人机交互系统革命的CUE移动互联体验,还是营造完美车内聆听空间的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都力争为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人性化驾乘体验。截至8月,2013年凯迪拉克全新SRX销量达2366辆,同比增长近50%。连续5个月销量超过2,000辆,并创下自2012年以来的单月销售新纪录。

“在这三年的默契合作中,我们非常欣赏莫文蔚率性洒脱、坚持梦想的个性魅力。作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知名艺人,莫文蔚始终不断地突破自我、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这些正与凯迪拉克所想要传达的‘胆识’与‘开拓’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相信这次与莫文蔚的合作又将是一次完美的携手、风范的邂逅。”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表示。

凯迪拉克【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回演唱会将突破传统演唱会类型,在各巡演城市的大剧院上演,同时展示莫文蔚从艺以来所获得各类奖项、历次巡演演出戏服及电影剧照等,打造“剧院式”的创新巡演。“金曲歌后”莫文蔚也将带来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莫文蔚为凯迪拉克公路微电影作曲并演唱的主题曲《没有围墙的世界》也将再度唱响,把观众们带回公路的起点,开拓心的疆界。

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农资集团金诚汽车下属的由上海通用汽车在宁波地区授权的凯迪拉克销售服务中心和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为顾客提供凯迪拉克汽车的销售、维修、索赔和配件供应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以顾客为中心是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主要价值观,本着创新、敬业、诚信、服务的企业精神,为顾客做一切可能做到的事情。 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为您展现无语伦比的车型豪华阵容。在此您可以尊享优雅雍容的赏车环境,悉心品鉴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独特设计理念,亲身体验凯迪拉克所代表的尊贵生活。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