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4款奥迪A4 Allroad 售价46.98万元

2014款奥迪A4 Allroad 售价46.98万元

2014-01-14 09: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2014款奥迪A4 Allroad 售价46.98万元

网上车市 郑州站】2014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四驱车型正式进口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46.98万元。据悉,新车主要是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同样搭载了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4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价格参数
车型(郑州报价) 预计指导价(万) 预计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46.98万 46.98万 暂无 新车上市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外观方面:奥迪A4 Allroad字面翻译为奥迪A4全路况车型,其设计基于奥迪Avant旅行车,跨界套件包括大包围、行李架与前后银色护板都有装备。车身尺寸方面4721*1841*1495mm,轴距2805mm,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占优。

2014款奥迪A4 Allroad 售价46.98万元

内饰方面: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2014年型再次定义了该细分市场的标杆,标配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三辐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等一系列高档装备,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档、便利的驾驶体验。同时,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2014年型还提供奥迪驾驶模式选项、运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丰富的奥迪驾驶辅助系统等作为选装,满足用户更为个性化的需求。

2014款奥迪A4 Allroad 售价46.98万元

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依旧搭载了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211Ps的动力输出,以及155Nm的最大峰值扭矩,百公里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7.3L。

编辑总评:2014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在现款豪华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18寸五辐轮圈和Bang&Olufsen音响系统(由10通道功放和14个扬声器所组成)的配置。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