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英菲尼迪“Infiniti NOW”APP正式上线

英菲尼迪“Infiniti NOW”APP正式上线

2014-01-13 10:1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英菲尼迪Infiniti NOW”APP正式上线】首创豪华汽车品牌全方位线上体验的“Infiniti NOW”已于今日正式上线。 “Infiniti NOW”由英菲尼迪中国开发,是一款以客户为本,集售前、售后及生活服务为一体的APP软件(兼容IOS/Android)。全新APP平台紧密聚焦“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并将通过人性化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且充满趣味性的高科技客户体验。

英菲尼迪“Infiniti NOW”APP正式上线

此次首发上线的“Infiniti NOW”1.0版本拥有活动推荐、互动社交及万人盛典现场互动三大亮点:

- 活动推荐:同步推送英菲尼迪最新活动,让您可以“一键分享”及参与讨论,随时随地精彩一手掌控;

英菲尼迪“Infiniti NOW”APP正式上线

- 互动社交:量身打造英菲尼迪交流平台,提供个人主页创建,让您便捷分享文字、图片和热点话题,轻松结识同道好友;

英菲尼迪“Infiniti NOW”APP正式上线

除此之外,“Infiniti NOW” 还具备天气预报、油价提醒以及空气质量指数等基本功能。未来,这一平台还将继续增加并完善更多的用户体验功能,致力于成为英菲尼迪车主、潜在车主及英菲尼迪粉丝分享最新咨询、交流用车心得并结识广泛车友的首选移动互动平台。

英菲尼迪“Infiniti NOW”APP正式上线

无论你是果粉,还是Android控,都能迅速玩转Infiniti“NOW”APP!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下载:

苹果用户可在App Store搜索“Infiniti NOW”,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

安卓用户可在Google Play搜索“Infiniti NOW”,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