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强化服务 郑州日产2013精耕细作稳增长

强化服务 郑州日产2013精耕细作稳增长

2014-01-06 13:4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根据全国乘联会发布的1-11月销量,中国车市在经历了2012年的跌宕后,2013迎来了一个快速恢复,纵观各方数据:日系品牌恢复幅度相对较大,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有所下降,另外乘用车出口出现负增长。而郑州日产作为一家典型的双品牌车企,它的销量表现令人欣喜。据悉,目前郑州日产累计销量118000台,同比上涨16.2%,已提前超额完成本年度的营销计划,其旗下东风自主品牌表现颇为不俗,锐骐皮卡销量同比上涨21.3%,而帅客车型更是占据了总销量的26.6%;同样出色表现的是郑州日产的海外销售,截至11月郑州日产海外出口量达到10000台,已达成全年销量跨越万台大关的目标,实现了连续三年将近20%的增长量,在整个东风集团各子公司海外出口销量的排名中位列第二。

精耕年有精彩  郑州日产三驾马车助力销售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难以预料的车市现状,郑州日产并不盲目跟风。在没有更多新品支持的情况下,凭借其二十年的专业积淀稳扎稳打。据了解,郑州日产是首个经营“双品牌”并把其进行长期战略实施的合资车企,在引进外资的同时,通过双品牌的优势借力外资品牌来优化自主品牌。目前如东风日产等越来越多的合资厂商也采用了类似模式,开始采用“双品牌”的战略,可以说郑州日产为中国车企探索出一条可借鉴发展的道路。

在双品牌的支撑之下郑州日产潜心于布局CDV、SUV和皮卡三大细分化市场,在保持其强大的行业销售特点之外,下沉至4、5线城市,直击消费者,并不断积极进行二级代理和四化店外的开拓,完善现有市场体系。郑州日产旗下东风品牌车型销量的突出表现与其在营销手段上的不断推陈出新分不开,比如通过引入“好声音”的娱乐营销引爆了济南、青岛两地消费者的热情,让帅客巡演在当地火了一把,也让更多消费者通过“拆车对标”的方式体验到“高级紧凑型商务车”和微客的区别;而锐骐皮卡科技环保体验营则在浙江、广东、河南、山东等四大重点销售区域同步进行,以体验式营销的方式,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锐骐皮卡超值版自身的超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正是因地制宜的差异化营销策略让营销更贴近消费者的心,作为第一个参加国际越野赛事达喀尔拉力赛的中国车企,今年9月郑州日产重回赛事营销,通过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再登赛事的舞台,再次让越野爱好者和消费者看到了郑州日产及其产品的越野精神与超强品质。

消费者的“伙伴”   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营销只是企业经营的通路,而郑州日产多年来始终将消费者作为中心,将社会责任视作根本,坚持做消费者的“伙伴”,做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对于消费者郑州日产一直强化服务的理念,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时刻以 “伙伴”形象陪伴在消费者的身边,在中国越野拉力赛的征途上郑州日产更是将车主带入了顶尖的专业赛事,实现了伙伴的越野梦想。同时,2013年郑州日产在坚持以往“一对一”贴心服务的基础上首先在全国的八大城市搭建起俱乐部会员积分体系,给消费者增值提供更优惠的终身制服务,预计明年该体系就将陆续推广到全国重点销售区域,并实现全国联网运营。

多年来郑州日产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长期执行“牵手工程”旗下的多项公益项目,迄今为止已经发起了近70场公益活动,投入资金达4000万人民币,涉及多领域公益,并着重投入教育公益事业,救助了5000名贫困大学生和1000余名孤残儿童。自2012年起,郑州日产开始倡导无障碍出行,推出无障碍车,2013年提出“志愿我先行”理念,开启创新公益,牵手需要帮助的人群。

2013年是郑州日产创立二十周年,这一年郑州日产获得了“最佳民生车企业奖”、“年度人文关怀奖”,旗下锐骐获得了“年度最受关注越野车型”、帅客获得了“年度最佳商务车”等重要奖项。二十年精耕价值,郑州日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以及服务,不断精耕细作,不断创造价值,自身稳定增长的同时为寻求为中国汽车行业不断带来新的增长点,并始终愿与消费者“相信 相伴 相成就”,相信这也是2013年郑州日产提前达成全年目标的源泉所在。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