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宝骏掀背车定名为"610" 将于年内上市

宝骏掀背车定名为"610" 将于年内上市

2014-01-06 12:4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基于宝骏630车型搭载的两厢掀背车型我们曾报道过多次了,近日关于该款新车也有了最终命名,该款新车被定为为宝骏610。同时据此前的信息显示,该款新车将会在2014年内上市销售。

宝骏掀背车定名为610 将于年内上市

宝骏610前脸造型与宝骏630非常相似,新车同样采用略有倾斜的三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底部雾灯格栅尺寸略有减小,其下格栅与雾灯格栅则采用黑色涂装,更突显运动感。此外,宝骏610的尾部线条十分犀利且层次感很强,其“宝骏610”的标识则直接证明了该车的身份。

宝骏610 将于年内上市

新车尾部层次感较为突出,宝骏610铭牌则彰显新车身份,结合环抱式尾灯设计。论运动方面,宝骏610要比宝骏630更加突出。

宝骏掀背车定名为610

宝骏610先期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宝骏掀背车定名为610 将于年内上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