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宁波和通喊你免费来拿礼品了

宁波和通喊你免费来拿礼品了

2014-01-02 16:1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宁波和通喊你免费来拿礼品了】马年到了,最近这匹马很火对不对,如果你转发这匹马,可能就会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放假,马上有对象。宁波和通也感恩大回馈啦,马上来,马上赞,马上免费拿礼品啦!

宁波和通喊你免费来拿礼品了

[礼品设置]

马上点“赞”:集满39个赞,即可获得宁波和通雪佛兰赠送的九项常规检查一次,价值70元。

马上点“赞”:集满69个赞,即可获得宁波和通雪佛兰赠送的节气门清洗一次,价值210元。

马上点“赞”:集满99个赞,即可获得宁波和通雪佛兰赠送的燃油系统清洗套餐1次,价值580元。

马上点“赞”:挑选雪佛兰的任意一款车拍照发送至朋友圈,发布微信必须带有“宁波和通雪佛兰,销售热线0574-27909000”等字样,邀请好友点“赞”, “赞”数集满100个的,赠送500元现金购车抵用券一张

亲,需要注意的是:集满有效赞后,将截图回复宁波和通雪佛兰微信平台,领取时,需提前致电宁波和通市场部27889055,预约领奖!到店后请向工作人员出示您的手机微信作为凭证,即可领奖。(我们不设定限制名额,只要在规定时间内集满赞,都可以轻松领取奖品哦)

活动细节:

[宁波和通雪佛兰] 感恩大回馈 集赞送惊喜

[活动时间] 1月1-1月3日。

[活动内容] 微信关注宁波和通雪佛兰公众微信(微信号:nbhtxfl),转发此条微信,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邀您好友共同“赞”您。

[领奖须知]

(1)每人每个微信号限兑一次,不可重复参与。

(2)500元现金购车抵用券必须在买车前出售,否则被视为无效。

(3)活动时间:1月1-1月3日。

(4)领奖截止时间1月31日 17:00

(5)奖品使用时间:领奖品后,半年之内有效;现金抵用券,一个月之内有效

亲,礼品均不包邮哦,需到店领取,凭手机截图进行验证哦!

无论您是否为宁波和通雪佛兰店客户,均可参与,还不快快行动!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