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乐享美好家庭生活 试驾上海大众朗逸运动版

乐享美好家庭生活 试驾上海大众朗逸运动版

2014-01-06 12:5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中国紧凑级车的市场上有一款被称为不老神话的车,这款自2008年6月上市以来,5年的销量达到了130多万辆,在今年更是创造了月销4万辆的销售记录。那么,这辆车就是上海大众Lavida朗逸。不过和2008年不同的是,朗逸已经由当初的唯一一款车变成了一个庞大的家族,朗逸、朗逸运动版、朗逸蓝驱版,更有朗行、朗行运动版、朗境的助阵,它不再是一枝独秀,现在更是走向了百花齐开的景象。这个家族的崛起速度可谓惊人。而朗逸运动版在朗逸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动感的运动元素。

绍兴汽车网 大众朗逸外观

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千篇一律的测试车的加速时间、刹车距离固然重要,但是往往忽视了对生活的体验,车和生活本来就是息息相关的。生活离不开车,就像上海大众的广告说的那样,只有“投入的生活,才可以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绍兴大众朗逸运动版 侧面

当然了,在享受生活之余,朗逸运动版到底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和普通版的朗逸有什么不同?在强大的朗逸家族中,朗逸运动版到底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它更适合什么样的人?我们将一一道来。

外观变化:融入更多运动元素

绍兴汽车网 大众朗逸前脸

全新朗逸已经通过其硬朗的大众家族式外观证明了自己,而朗逸运动版在朗逸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动感的运动元素。从前脸上来看,首先取消了竖向的镀铬条,另外保留了3根横向的镀铬条,但是变细了不少。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运动气息很强。下进气格栅进行重新打造,新的设计相比普通版朗逸增加了层次感。大灯运用熏黑处理,前脸的整体变化成功的将朗逸带入了运动车型的阵容中。

绍兴汽车网 大众朗逸轮毂

16英寸的多幅式轮毂和朗逸一样,采用多幅式设计,不同的是朗逸运动版的轮毂经过镜面处理,双色搭配的设计更具质感。

绍兴大众朗逸 尾灯

尾部的亮点在于增加了尾翼,起到了扰流的作用,不过相比其实际的扰流作用,装饰效果要更加明显一些。除此之外,樱桃红的运动尾灯、添加了塑料护板的后保险杠以及经过处理的排气管都是朗逸运动版和普通朗逸之间的区别。

乐享美好家庭生活 试驾上海大众朗逸运动版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