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泰丽“岁末大惠战 双弹齐发”团购疯狂来袭

沧州泰丽“岁末大惠战 双弹齐发”团购疯狂来袭

2013-12-27 09:3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泰利吉利英伦】2013年已接近尾声,为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沧州泰丽汽车在圣诞、元旦双节期间感恩回馈活动即日盛大启幕,特别推出“岁末大惠战  双弹齐发”大型抽奖、团购系列活动。

沧州泰丽“岁末大惠战  双弹齐发”团购疯狂来袭

 12月15日-12月28日到店即可获得500元购车基金,购车客户有机会参加12月28日大型砸金蛋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原车导航!最低都有金龙鱼油一桶或金龙鱼大米1袋,无论您是来看车、购车、置换还是维修保养等服务,都可以享受感恩回馈优惠政策,还有更多大礼送出。
团购优惠仅限12月28日:

一、欢迎到店礼:凡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均可获赠吉利汽车特制精美礼品一份(钥匙链)和500元购车代金券。

二、试驾温暖礼:凡活动期间到店试驾的客户均可获赠吉利官方保温杯一只;

三、豪华订车礼:凡活动期间在本店订购任意吉利汽车车型,均可参与现场砸金蛋赢好礼活动,奖品如下(100%中奖哦):一、实用导航;二、微波炉三、电磁炉;四、豆浆机五、棉座套六、空气净化器

四、置换保值礼:凡活动期间在本店置换车型,换购新车均可获赠免费保养,更有机会赢取工时券;

五、转介信任礼:凡活动期间介绍新客户购车均可获赠本店提供的超值油卡大礼;由于报价限制等不可避免因素,本次活动所有车型的具体价格,将会在当天现场公布!沧州泰丽承诺,此次回馈活动价格,将会是您得到近期市场上的最大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