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奇瑞瑞虎最高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奇瑞瑞虎最高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2-13 10:0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奇瑞瑞虎最高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黑龙江哈得力奇瑞4s店了解到,奇瑞瑞虎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奇瑞瑞虎最高优惠15000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NCV 8.48 6.98 1.50 有现车
瑞虎1.6DVVT舒适型 8.98 7.98 1.00 有现车
瑞虎TT 9.98 9.48 0.50 有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瑞虎不仅是自主SUV的急先锋,也是城市SUV的代表作,所以其身材自然不可能很魁梧,比我们熟知的CR-V和哈弗H6都小了一圈,不过在车身高度上却一点不吃亏,这也就保证了瑞虎还是会有一个SUV车型较高的驾驶坐姿,使得驾驶感受与轿车完全不同。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手动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手动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手动

整车依旧十分耐看,方正的车身让其整个外观更加的硬朗。整个前脸呈现“X”造型,与福特福克斯类似。总体来说,瑞虎的车头前脸比较大气,靠近主流设计风格。前脸采用U型进气格栅,镀铬装饰让整车更加活泼,偌大的奇瑞Logo镶嵌于进气格栅中央,前脸更为年轻。整体尾部与前脸相呼应,方正硬朗,整车线条强劲有力,竖长的尾灯也较为精致,方正的大灯与整体尾部相对应,整体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观。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方向盘使用了虎头飞翼三幅式设计,非常的时尚。方向盘上加入了音响操作按钮,方便了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安全操作音响设备。中控台的音响控制面板,按键与屏幕的搭配布局合理,操作起来方便快捷。融合了USB插口的娱乐系统,让您的驾车过程在轻松之余,还增添一份随意性。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瑞虎TT所搭载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3kW(127PS)/6150rpm ,最大扭矩160Nm/3800rpm。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7L,新车目前已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

编辑点评:瑞虎TT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搭载CVT变速箱的城市SUV车型,也是奇瑞汽车畅销的车型之一,不但丰富了瑞虎的产品线,为1.6L带来了自动档车型,另外还成功的把售价控制在10万元以内,这样一款不要求动力只在乎舒适和经济油耗的调效符合城市SUV的定位,综合表现中规中矩,这下让瑞虎在同级车中的竞争优势更加明显。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