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泰丽吉利金刚最高钜惠五千元 现车销售

沧州泰丽吉利金刚最高钜惠五千元 现车销售

2013-11-20 12:5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泰丽吉利金刚最高钜惠五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吉利金刚】金刚是吉利潜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全新一款轿车,V是继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里程碑式的产品,并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吉利4S店内销售的吉利金刚汽车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吉利金刚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4.48 3.98 0.5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4.68 4.58 0.1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5.08 4.68 0.4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外观方面:新一代金刚的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采用了Lg-3的鹰眼造型,立体感增强,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三幅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显得大方沉稳,也改变了金刚单条设计的单薄感,给人厚实稳重的感觉。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最大化的驾乘空间,使驾乘更舒适。金刚同时也是一款驾驶者之车,因此在设计的时候也偏向驾驶导向设计,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充足头顶空间,令驾乘人员活动自如。极富创意的晶圆造型空调出风口,可360度旋转,为仪表台注入了动感与时尚的气息。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金刚的发动机是低转速,高扭力的,当2000rpm时,扭力输出达到80%;而2500rpm时,扭力输出更达到90%,最大功率69kw/6000rpm,在转速3400rpm下最大扭矩128n.m。发动机的这一特性可以较好的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在爬坡、加速时轻踩油门就可以感受到车辆的强劲动力,真正做到起步快而稳,尤其适合交通拥挤的城市上下班高峰期路况。

英伦金刚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沧州地区泰丽英伦4s店特惠,金刚车型最高优惠5千元,对金刚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详询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