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泰丽吉利汽车“1元风暴 暖冬盛惠”

沧州泰丽吉利汽车“1元风暴 暖冬盛惠”

2013-11-15 10:3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泰丽英伦】1元钱可以做什么,一元钱放在我们的童年,我们可能会乐此不疲的讨论,儿童节的糖果,昔年的二踢脚,都是伴随我们孩儿时最好的玩伴。虽然现在我们见了太多绚丽的焰火和精美的糖果礼包,但在那个年纪,给我们留下的感情相信都是深刻的。

沧州泰丽吉利汽车“1元风暴 暖冬盛惠”

 时至今日,国家的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不要说单单的一元钱,可能一百甚至一千,对于我们而言,都相较父辈拿出那一元钱来得轻松容易。

而今我想告诉你们的是,吉利英伦为我们带来的一元钱的概念,来以此纪念在逝去的日子里,一直伴随于我们身边那一元钱的情节。

在此之际,沧州泰丽携手吉利厂家共同推出一场购车盛宴也就是--“1元风暴 吉利汽车 暖冬盛惠”。

“购吉利汽车,加1元,最高抵1万元!”“吉利汽车, 1元风暴”超级钜惠火爆开启,部分车型更可享“免担保、0利息、0手续费”分期购车方案,定车更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感恩大礼,全系冰点价,吉利带回家,仅限11月,最高优惠现金1万元,1万元!

熊猫最高抵5000元,33900元起;GX7最高抵10000元,85888元起;GX2最高抵6000元,44900元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