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一汽-大众奉化轿辰康发4S店开业在即

一汽-大众奉化轿辰康发4S店开业在即

2013-10-11 13:4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一汽-大众奉化轿辰康发4S店开业在即】一汽-大众全系车型萃聚一堂,以领先的国际汽车品质及优质的人性化服务,为您开启全新品质生活。

一汽-大众奉化轿辰康发4S店开业在即

期待您届时莅临品鉴,享您所想!

一汽-大众全球最新标准展厅即将落户奉化。奉化轿辰康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按德国大众最新标准建立的一汽-大众系列品牌轿车“四位一体”4S特约经销商和特约售后服务网点。一汽-大众奉化轿辰康发集新车展销、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信息反馈为一体。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服务队伍及一流的专业维修技师、先进的现代化维修检测设备。这标志着一汽-大众品牌正式进入奉化,更进一步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尊贵体验。

引入了最先进、最时尚的国际化标准作为建店理念,奉化轿辰康发标准新展厅将超越传统4S店模式。秉承德国大众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三维立体设计风格,按照大众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多功能展厅,完全能满足更多顾客的多种需求。设计装修独具匠心,以欧式简约明快的风格为主,让每一位进店人士都能感受到尊贵的服务,将欧洲德系车的精致内涵传递给消费者。其设计内涵是,一汽-大众汽车产品提高了生活的品味。通过更人性化、模块化得设计和细节,带给消费者世界一流汽车展厅的服务和享受。

另据悉,一汽-大众奉化轿辰康发全球最新标准4S店将成为未来一汽-大众经销商展厅的统一建造标准示范级的展厅,一方面加速推动一汽-大众服务体系,另外一方面,也标志着奉化的汽车消费从经济车型层面开始迈入中高端品牌层面。

一汽-大众奉化轿辰康发全球最新标准4S店即将盛大开业,很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一汽-大众及奉化轿辰康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倾情回馈客户,将在新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上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