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C2最高优惠9千元 现车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C2最高优惠9千元 现车

2013-09-09 23:19:4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雪铁龙C2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近日从东风雪铁龙授权宁夏恒信德龙4S店获悉:时尚精品小车东风雪铁龙C2购车即优惠9000元,喜欢的朋友请致电4S店详询预约试驾订车!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ROSS 1.4L 手动运动型2013款 7.68 6.78 0.90
CROSS 1.6L 自动运动型2013款 9.28 8.38 0.90
1.4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7.18 6.28 0.90
1.4L 手动运动型2012款 7.38 6.48 0.90
1.6L 自动运动型2012款 8.98 8.08 0.9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东风雪铁龙C2

外观:雪铁龙C2采用流线型设计,造型富有生气,车头设计拥有最新的雪铁龙风格一体化双人字镀铬前脸与多边形的虎眼大灯融为一体,灵感源自虎口的梯形多隔栅进气口与镀铬前脸上下呼应。

银川东风雪铁龙C2

内饰:东风雪铁龙C2的内饰与标致206几乎完全一致,C2白底黑字的运动仪表盘采用了与标致206相同的造型,自动挡车型可以通过右侧的小屏幕查看自动挡目前所处的挡位。

银川东风雪铁龙C2

动力:C2采用的1.6升引擎在5750rpm时达到78kw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达到142N.m的最大扭矩,性能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

编者点评:C2是一款比较有个性的两厢小车,比较适合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此次雪铁龙C2优惠9千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银川雪铁龙恒信盛隆4S店  
银川雪铁龙恒信盛隆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227  
地址:金凤区工业园区宝湖西路创业街92号   
优惠促销买雪铁龙,来店优惠大于车展[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