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英国剑桥王子降临 捷豹S-TYPE陪伴左右

英国剑桥王子降临 捷豹S-TYPE陪伴左右

2013-07-25 14:5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伦敦时间7月22日下午16时24分,英国社会期盼已久的"王室婴儿"顺利降生。这位还未出世就备受民众瞩目、汇集万千宠爱的宝宝,将成为继查尔斯和威廉之后的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

英国剑桥王子降临 捷豹S-TYPE陪伴左右

22日产下小王子的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23日和丈夫威廉王子一起带着新出生的宝宝在出院前首次向公众亮相。王室一家随后驱车离开圣玛利医院,前往伦敦肯辛顿宫住所。

充满笑容的年轻父母,还有他们怀中的孩子,走到伦敦圣玛利医院病房门外,即刻迎来民众的欢呼,当然还有大批媒体争先恐后的抢拍

在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宝宝名字引来众说纷纭之际,有媒体猜测,这对王室夫妇即将诞下的第一个孩子将会拥有"剑桥(Cambridge)"的封号。据英国王室消息,假若凯特生的是王子,他的封号将会是"剑桥(名字)王子殿下";若为公主,封号则是"剑桥(名字)公主殿下"。

你知道"剑桥"封号的由来吗?剑桥公爵(Duke of Cambridge)又译坎布里奇公爵,是英国王室贵族称号,在英国历史上曾四次赐封。在2011年4月29日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白金汉宫授予威廉王子剑桥公爵爵位。因此,剑桥公爵夫妇的宝宝将拥有"剑桥王子"的称号。

英国剑桥王子降临 捷豹S-TYPE陪伴左右

作为王室成员的御用座驾,捷豹陪伴左右,见证了王室宝宝的诞生,见证了王室爱情的升华,更见证了王室的脉脉温情。查尔斯王储乘坐捷豹XJ来到医院看望刚出世的小王子。戴安娜王妃曾驾驶S-TYPE送威廉王子上学。不知将来凯特王妃是否也会驾驶"XJ剑桥限量版"送小剑桥王子上学?

卓越于外,气质内蕴,温馨长存,高贵永驻,车与人灵性的共鸣,大抵如此。衷心祝愿"剑桥王子"健康成长!

营口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98  地址: 老边区新营路南2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