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宝马2012款BMW 5系长轴距绵阳接受预定

宝马2012款BMW 5系长轴距绵阳接受预定

2011-11-14 1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绵阳讯】网上车市编辑从位于四川中达成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了解到:华晨宝马推出2012款BMW 5系长轴距。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520Li 2.5 AT典雅型2012款 42.86万 42.86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30天
523Li 2.5 AT领先型2012款 45.96万 45.96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30天
523Li 2.5 AT豪华型2012款 49.46万 49.46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30天
535Li 3.0T AT领先型2012款 63.96万 63.96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30天
535Li 3.0T AT豪华型2012款 70.36万 70.36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30天
535Li 3.0T AT行政型2012款 79.76万 79.76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30天
530Li 3.0 AT领先型2012款 55.96万 55.96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30天
530Li 3.0 AT豪华型2012款 62.96万 62.96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30天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全新BMW 5系长轴距进一步提升技术装备水平,推出2012款新车。2012款5系的技术升级涵盖高效环保、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等三大方面,新装备包括:主动保护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整体主动转向等创新科技。新车型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全新BMW 5系长轴距自上市以来取得巨大成功,市场份额增长12.5%,改变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格局。在这种旺销局面下,我们推出2012款车型,既是对旺盛的客户需求的积极回馈,也是提升产品竞争力,巩固其市场强势地位的重要举措。”

主动安全系统全面升级 确保乘员安全

2012款BMW 5系长轴距将全系标配主动保护系统(Active Protection)。当车速达到18公里/小时以上时,系统将自动启动。车辆前端和尾部的探头会监测车辆的行驶状况,并在碰撞事故发生前对车辆实施紧急制动,同时收紧安全带,升起车窗和天窗,以保护乘客,减少事故伤害。

高效动力“新武器” 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Eco-pro 节能模式

2012款BMW 535Li车型装备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这一功能可以有效节约车辆怠速时的燃油消耗,从而实现降低排放的目的。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可有效降低油耗3%~6%。由于应用了长寿命设计和技术,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不会降低发动机、启动电机、涡轮及其他相关部件的使用寿命。此外,停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也可有效消除怠速时的噪声和振动,带来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同时,BMW 530Li及535Li还装备了Eco-pro节能模式,该模式可以优化油门踏板灵敏度和换挡时机,并且可实现对空调系统、座椅加热系统等的智能管理,从而实现节油。

升级的轻松驾驶体验 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后视摄像头

2012款BMW 535Li行政型装备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是同级中的独有配置。源自于BMW 7系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除了具备主动转向系统的所有功能外,后轮还可根据车速自动调整转动方向(最大转动角度可达3°),从而使车辆在低速时更灵活,高速时更稳定。同时,针对中国豪华车用户的使用习惯,2012款BMW 523Li豪华型及更高配置车型上还装备了后视摄像头,在向后泊车及倒车时呈现车辆后部图像,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便利。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其设计和技术领先有口皆碑。创新的8前速自动变速箱在同级车中率先使用,制动能量回收等节能技术大量使用。凭借美学设计、驾驶乐趣、乘坐舒适与高效环保的完美融合,新5系备受市场和客户青睐,长期供不应求,月均近6000台的销量。上市一年来,新5系的质量与可靠性也赢得高度赞赏,并在宝马集团质量审核中名列前茅。

2012款BMW 5系长轴距将凭借更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延续自己在市场上的成功,进一步诠释BMW 5系所主张的“梦想之路,大美之悦”的产品理念,与中国更多坚持梦想者牵手同行。

四川中达成宝绵阳分公司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绵兴西路9号

销售电话:0816-2535555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