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宏宝新BMW5系 恒者远行 思者常新

宏宝新BMW5系 恒者远行 思者常新

2014-01-20 11:3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凭借卓越性能与时尚风范,新BMW 5系四门轿车锋锐领航,投足间优雅尽现。提供长轴距与标准轴距双重选择,豪华、风尚设计套装随心任选。顶配3.0升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306震撼马力,以强势动力推进卓然梦想。更有BMW互联驾驶技术全程护航,伴您一路创见前行。详情请咨询:0769-8110 6988

宏宝新BMW5系 恒者远行 思者常新

时尚的外观设计

为满足最高要求而打造:新BMW 5系四门轿车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形态,让人一见倾心。这种设计,从车辆前部延伸到醒目的侧面轮廓延,直至车辆后部,一气呵成。

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采用大胆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突显出它后面蕴藏的强劲动力,令新BMW 5系四门轿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明确的设计风格,从车辆的前部开始,通过自信优雅的侧面线条延续。新BMW 5系四门轿车不但继承了BMW轿车的经典造型,即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前悬以及长轴距,还彰显出其自身特有的运动风范。全新尾灯散发出十足的自信气质,凭借其光学深度和L型设计,与车辆后部及其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完美集成于一体,以赏心悦目的美学效果,令整体外观愈发完美。

任意选择的动态驾驶性能

动态驾驶性能为您提供多种选项:您可以使用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启动所需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ECO PRO(节能)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

经济的ECO PRO(节能)模式可智能调节油门和变速箱的特性曲线以及暖风/空调设置,有助于您优化自己的驾驶行为。根据个人驾驶风格,最高能将油耗降低20%。

ECO PRO(节能)路线还可确保经济地使用燃油。可根据车流量、个人驾驶风格和当地情况为您提供最佳路线,以实现高效性。

相比而言,在Sport(运动)模式下,车辆能够更直接地响应并实现更为运动的驾驶风格。搭配自适应悬架时,Sport(运动)模式下的悬架设置更加灵活。

宏宝新BMW5系 恒者远行 思者常新

人性化的售后保养

新BMW 5系四门轿车配置车况提示功能(CBS),它可以通过电脑系统帮助车主监控车辆状态,从而根据驾驶情况来人性化的确定保养需求。做到按需保养,让爱车养护更省心。根据车况提示功能(CBS)的显示进行保养,您可以避免机械的按照固定的公里数来保养爱车,降低保养成本;也可排除爱车因保养不及时而出现故障的机率。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