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无需摇号竞拍 中顺津宝BMW帮您忙

无需摇号竞拍 中顺津宝BMW帮您忙

2014-01-20 11:4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突如其来的限购政策打乱了很多客户的购车计划,而2月26日才开始的第一轮摇号更是让希望尽快拿到名额指标开上爱车的客户心急不已。但是现在,这一切都是浮云!本市首家宝马5S授权经销商,位于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的中顺津宝宝马5S店全面响应您的用车需求,不需摇号、竞拍,即可拥有BMW梦想座驾!

无需摇号竞拍 中顺津宝BMW帮您忙

  您名下没有自有车辆,但希望在春节前开上心仪爱车?您名下有自有车辆,但还是希望不通过摇号、竞拍就能购置新车?您名下有自有车辆,想要通过置换升级座驾,一步到位?……

无需摇号竞拍 中顺津宝BMW帮您忙

 限购时代,您的购车需求多种多样,但是,不管您有什么样的购车需求,都可以来中顺津宝,本着BMW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我们将全面满足您的用车需求,降低限购政策对您的影响。更多限购条件下即时购车攻略详情,请莅临中顺津宝5S展厅了解,您可致电中顺津宝贵宾专线进行到店预约,我们会竭诚帮您解决用车需求!

天津市中顺津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