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温州好达好德宝1月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落幕

温州好达好德宝1月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落幕

2014-01-20 16:4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滕莉翔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温州好达/好德宝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不断的努力,温州好达/好德宝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2014年1月18日,BMW新车主们受邀参加了温州好达/好德宝举办的新车车主使用培训,由温州好达/好德宝的技术顾问与资深内训师为车主们提供了最实用的车辆使用、售后保养知识,与广大BMW新车主们共同进行了一场生动又实用的培训体验。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使车主们对BMW爱车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并针对BMW车辆的使用、保养、维护以及温州好达/好德宝的贴心服务有进一步的理解。

温州好达好德宝1月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落幕

在活动开始之前,热情的车主们早早的来到了温州好达/好德宝展厅。温州好达/好德宝更是为车主们提供了精美的茶歇,让车主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培训的乐趣。在培训中,温州好达/好德宝专业的内训师对新车使用知识,具体操作等事项进行讲解,而之后技术顾问对安全驾驶、常见报警灯、日常车辆保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车主们反映热烈,积极参与讨论,举出很多自身遇到的例子请培训人员讲解。

温州好达/好德宝为每一位前来参加培训的车主们都准备了礼品,还特别为在互动问答环节答对培训师问题的朋友赠予精美礼品,这些很有吸引力的奖品使得车主们竞相抢答,客户培训区不断传出车主们开心的笑声和掌声。

温州好达好德宝1月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落幕

课堂上,每一位新车主都最直观的感受到了温州好达/好德宝带给他们的BMW之"悦",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帮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BMW的卓越性能,并且更真切的感知到BMW的品质与价值。据悉,应新车主们的强烈要求,今后温州好达/好德宝还将定期开展此类课堂讲座,并邀请专业的维修技师为新车主们解答车辆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维修问题。

温州好达好德宝1月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落幕

温州好达和温州好德宝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温州市的授权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详情请垂询

温州市好达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577-8860 8880

地址:温州大道458号

温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7-5588 9999

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高新园区高一路23号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