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车市访绵阳马自达星鸿达-总经理杨小东

车市访绵阳马自达星鸿达-总经理杨小东

2012-03-29 1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2012年3月23日正值长安马自达5周年庆典与绵阳品牌车展之际,记者现场采访了绵阳星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东先生,就长安马自达的一些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紧凑型动感轿车

长安马自达2008年起步的品牌,在车市中起步较晚,车型不多。但是同时,这样一个品牌的所体现出来的活力,却吸引了众多的年轻消费者。杨小东总经理告诉记者,长安马自达的主力车型是马自达3,自2008年1月在长安马自达销售以来,有"世界级轿车"之称Mazda3车型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跟!在车展现场,记者也看到,长安马自达的车主大都相当年轻,定位于高性能运动家轿的马自达3,在同级车中个性鲜明,拥有极高的驾驶乐趣,成为年轻群体选车时的不二选择。

向完美说不

作为去年年底A级车市场的重磅新车,Mazda3星骋国产上市的每一步都倍受关注。正如杨小东总经理所言:“Mazda3星骋有着独特的设计理念,同时它以优化的精准操控,让车子不再只是平庸的代步工具。”同时他还透露,马自达进口CX-5城市SUV车型今年与绵阳市民们见面,这款引进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紧凑型SUV,将使长安马自达的产品线将更为丰富,也将更具活力。

提升品质才能“创驰蓝天”

SKYACTIV这是马自达一系列基于现有汽车工业技术的新技术的集合,其中包括了柴油机、汽油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技术,SKYACTIV的中文名称叫做“创驰蓝天”。这套技术的重点就是提升车辆的经济性,因此更具新意的动力设计就是技术上的重中之重。更经济环保的同时,SKYACTIV的技术重点也包括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因此车身、悬挂等技术也同样是SKYACTIV的核心。

本届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星鸿达的表现超越期待。随着新车型的到位,和新体系的建立,长安马自达在绵阳的前景无疑将更加广阔。

绵阳星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6393000 地址: 绵阳市绵州大道北段102号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