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第十一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9月29日盛情开幕

第十一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9月29日盛情开幕

2011-09-27 1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东莞车展专题 厚街国际车展(9月29日-10月4日厚街现代展览中心)团购报名

2011东莞第十一届国际车展购车送礼品  短信报名(姓名+车型+日期)136-0238-9132

超级豪车馆首度璀璨亮相

第十一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9月29日盛情开幕

第十一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简称“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将于9月29日-10月4日以全新面貌亮相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进入黄金期的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展览规模、展商数量、新车发布等多项数据均有突破性进展。各大展商纷纷以厂家主导形式参展,展览规模更是史无前例达到10万平方米。超级豪车馆首度璀璨亮相,“东莞人的国际车展”9月29日盛情开幕。

一、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基本情况介绍

第十一届东莞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市汽车博览中心、东莞市纵横经济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东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68个,参展整车600台。参展品牌有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GMC、星客特、奔驰、奔驰smart、奔驰星睿二手车、宝马、宝马MINI、宝马尊选二手车、雷克萨斯、德国大众、英菲尼迪、凯迪拉克、路虎、捷豹、沃尔沃、克莱斯勒、JEEP、道奇、讴歌、斯巴鲁、进口起亚、进口三菱、雷诺、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裕隆、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别克、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斯柯达、欧宝、吉利帝豪、比亚迪、奇瑞、江淮汽车、荣威MG、东风风行、东南汽车、海马汽车、中华轿车、郑州日产、进口铃木、昌河铃木、长安铃木、长城汽车、天津一汽、东风风神、一汽奔腾、一汽森雅、长安轿车、众泰汽车等。

二、第十一届东莞车展亮点与特色

1、上千平方米超级展位彰显大展魅力

品牌递增、面积扩容是东莞车展国际化进程的一个缩影。本届东莞车展,最明显的就是众多汽车厂商都增加了参展面积,提高参展规格,表现出对东莞车展的高度重视。全球顶级豪华车劳斯莱斯、世爵、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GMC、星客特等都将奢华入驻。奔驰、宝马、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均以上千平方米的超大展台高调亮相,展示其全新车型,路虎、捷豹、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斯巴鲁、讴歌等众多豪华品牌齐聚一堂,在展台规模、参展车型等方面均有突破。美系上海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也纷纷携其最新车型悉数登台,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韩系品牌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都将以近千平米展位亮相,展示各自经典与热销车型……

2、超级豪车馆首度璀璨登场

本届车展组委会倾力打造的“超级豪车馆”定位非常明确,就是将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GMC、星客特等世界顶级豪车独立汇聚一馆,并实行全场静音,不仅为这些超级豪车品牌提供特殊和舒适的参展环境,更为消费者赏车买车提供贵宾式服务。从观众组织上,第十一届东莞车展通过与招商银行和广发银行、知名房地产等密切合作,为本次展会邀请VIP客户,以保证 “超级豪车馆”的观众质量和优质环境。届时,劳斯莱斯古斯特、宾利欧陆Supersports、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等都将奢华亮相。

3、自主品牌同场竞技尽显中国“智造”

随着中国本土汽车工业的快速崛起,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在本届车展上,新品牌广汽传祺和东风裕隆将携新车强势参展,奇瑞、比亚迪、吉利、荣威MG、江淮汽车、东风风行、东南汽车一如既往占据展馆的重要位置,此外,天津一汽、郑州日产、长城汽车、海马汽车、中华轿车、东风风神、一汽奔腾、一汽森雅、长安轿车、众泰汽车等品牌无一缺席,是东莞车展自举办以来自主品牌最全的一次,他们与全球汽车品牌同场竞技,展现中国“智造”的非凡魅力。

4、上百款新车唱主角

继去年众多汽车厂商在车展现场发布新车后,本届车展上将有更多新车粉墨登场、争奇斗艳。现场上市发布新车有16款。奔驰SLK、E-class 优雅型、捷豹2012年款XF、XJ3.0、凯迪拉克SRX66号公路纪念版、进口起亚凯尊、进口大众Cross Golf、Golf Variant(旅行车)、纳智捷大7 SUV、东风日产楼兰、一汽丰田新RAV4、广汽丰田逸致、帕杰罗劲畅、东风本田新思域、君威GS、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雪佛兰迈瑞宝、标致508、现代飞思Veloster、荣威W5、Mazda3星骋、奇瑞E5、海马2012款骑士、帝豪2012款EC7(1.5L)、中华H530等新车齐聚一堂,成为车展现场当之无愧的主角。

5、全媒体阵营奏响车展饕餮盛宴

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充分利用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和新闻媒体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立足东莞,向广东省乃至全国拓展,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户外等各类媒体优势,形成立体化媒体宣传新格局。各大媒体均以不同的形式深入合作,搜狐汽车、太平洋汽车网、网上车市、车主之家、东莞阳光网、东莞汽车网及更多网媒均以特装和标展的形式进驻,全媒体阵营奏响车展饕餮盛宴。

6、人性化服务彰显品质

展会服务方面,今年车展组委会专门在3号馆A区设置了新闻媒体接待中心,配备沙发、电脑、咖啡、点心等,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供新闻媒体记者发稿、采访和休息使用。

继续开通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到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免费接驳巴士,展期6天时间,全程接送往返观众,30分钟一班次,高峰期15分钟一班次。门票实行现场统一售票,40元/张,为方便家庭观看车展、设身高1.4米以下儿童免票,此外,持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优惠价30元/张,每卡限购2张。驾车去看展的观众都会收到温馨安全提示,现场停车位达4000多个,更方便市民看展。酒店服务方面,嘉华酒店、君濠酒店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好的休息环境。东莞久宝——奔驰商务车为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官方指定接待用车。

三、第十一届东莞车展精彩活动

本届东莞车展精心策划了多项活动,精彩迭出。香港TVB力捧新秀、2003年香港小姐最上镜小姐奖和才艺小姐奖李诗韵,将于9月29日下午14:30现身车展现场,在海逸豪庭的展台里与FANS们面对面交流互动,欢度国庆。

人体彩绘表演,炫魅无限!9月29日、10月1日-10月3日,上午下午各2场,总共8场,引爆您的眼球。届时现场观众不仅可以观看画师演绎精彩的人体彩绘表演,还可以现场亲身体验人体彩绘的魅力,给你一个难忘的回忆。

第五届汽车文化摄影大赛,由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与东莞阳光网联合主办,与东莞市摄影家协会厚街分会、南城分会、松山湖分会、橡树摄影网东莞俱乐部多方合作,发动专业摄影爱好者全情参与,对第十一届东莞车展从摄影角度进行全方位阐释。名车名摄,创造第十一届东莞车展的饕餮盛宴。

“科立尔杯”拍客大赛,由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和腾讯广东车友会联合主办。如果您是汽车和摄影的发烧友,用手机、相机,拍摄车展的精彩瞬间,就有机会赢得价值8000元的IPHONE5或IPAD2一台,畅享豪车盛宴,狂欢拿大奖。

此外,车展组委会还力邀豪华游艇参展。售价51.8万的意大利游艇 Salpa 205、全长13.36米Artemis 4305,以及全新Sea Dance 3 座摩托艇等在内的总价值近300万的私人游艇即将奢华亮相,舞动国庆。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