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玛莎拉蒂将推三款车型 预计2013年发布

玛莎拉蒂将推三款车型 预计2013年发布

2012-03-19 1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日前透露了他为玛莎拉蒂制定的中长期发展计划。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将在两年内推出三款全新车型,2015年的年销量将增长到六万辆,几乎是2011年销量的十倍。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新车计划或许“指数级的增长”是对玛莎拉蒂销量增长目标更准确的表述,玛莎拉蒂首席行政官哈拉尔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玛莎的2014年年销售目标是达到4万辆,2015年则将进一步增长到5.5万到6万辆之间。达到了2011年(6,159辆)销量的十倍,但预计2012年的年销量不会有太大变动。

玛莎拉蒂标志

为了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韦斯特表示玛莎已经在着手扩充其销售网络,销售网点将在现有的250家的基础上实现翻倍。“我们需要在新车型投放市场之前将销售网点的数量增长到大约500家。”韦斯特又补充表示大部分新经销商都将在“今年年底”加入到玛莎全球销售网络中。

玛莎拉蒂总裁除了扩充销售网络,玛莎拉蒂更重要的动作是推出三款全新车型。首款新车将是新一代总裁,该车将于明年在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3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销售。这款旗舰型四门轿车的售价预计与现款相当,起价约为11万欧元。

玛莎拉蒂

在新一代总裁上市之后,玛莎将紧接着推出第二款全新车型,这将是一款尺寸更小的的行政级豪华轿车,但相比同级对手更强调运动性能,宝马5系是与其定位最接近也是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马尔乔内表示该车将与新一代克莱斯勒300共享平台,但会采用截然不同的悬架系统和法拉利/玛莎拉蒂的高性能发动机。这款全新行政级轿车在欧洲市场的售价约为5.5万欧元,预计在2013年春季发布,当年秋季上市销售。

第三款新车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SUV,玛莎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了新车的原型——Kubang豪华SUV。这款基于吉普平台打造的运动型豪华SUV将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假想敌,预计在2014年进入市场。2015年则将迎来新一代GranTurismo Coupe。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