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2012-03-16 13: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站编辑获悉,2012年3月15日早10点,由深圳捷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和汽车”)总冠名的“捷和名车 爱在捷和 谭咏麟2012再度感动演唱会”深圳站的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马可孛罗酒店顺利召开。捷和汽车的副总经理李旋坤先生为本次演唱会致辞,并对该次活动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在发布会的现场校长-谭咏麟先生,用非常幽默的方式且伴随着各位来自广州的粉丝的掌声下登场。谭校长当天依旧是光彩照人,非常潮的时装加上当下比较火的发型,让当场的粉丝们热血澎湃,此种情绪绝不亚于当粉丝们在酒店门口看到贴着谭校长头像车贴的宾利法拉利F430、法拉利599、法拉利CaliforniaGMC等等这些名车一样,尖叫声、掌声、惊叹声此起彼伏。另据了解,捷和名车 爱在捷和 谭咏麟2012再度感动演唱会深圳站,将于4月28日晚8点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举行。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深圳捷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旋坤先生致辞

名人•名车•盛事

昨日一早,捷和汽车提供的谭校长专用车队就早早的驶出捷和国际名车交易中心,前去迎接天王级的谭校长,整齐划一的车队队形,统一标准的车贴,干净整洁的超跑,为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添加了一条非常与众不同的亮丽风景线,无论车行驶到哪里,总是会引来惊叹声。当车队驶至会场时,更是引发了全体粉丝的惊叫声,甚至有粉丝表示,没想到这次的车队这么拉风,并且提供的车辆都是世界级的顶级超跑,也有粉丝表示,这样的顶级跑车才能衬得起谭咏麟的天王级的风范。由此可以看出谭校长的粉丝对捷和汽车所安排的车队是非常满意的,各位粉丝纷纷拿出长枪短炮,与捷和汽车的超跑合影留念,更有路人纷纷驻足围观这个在深圳难得一见的亮丽风景。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捷和汽车与谭咏麟的故事

在当天新闻发布会的提问环节,歌迷最为关注的话题依旧是谭校长在深圳将会演唱什么歌曲,当飞扬971的主持人刘洋示意各位媒体提问的时候,由于本次的演唱会是选用捷和汽车这类汽车商家作为总冠名商,这当中一定有很多的关联,所以第一个爆炸性的问题就是“谭校长,你最喜欢什么车?”谭校长先是委婉的笑了一下,之后非常自豪的说道:“我最多的时候拥有8台车”,虽说并没有给大家直接明确的答案,但是还是告诉了在场的各位谭校长是非常爱车的。同时也给各位网友留下了一个非常大的悬念,谭校长到底喜欢什么车呢?这个谜底,估计在演唱会的当天应该会看个明白。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爱在捷和——捷和汽车

捷和汽车不仅仅是一个深圳本土的汽车销售商,更是一个充满爱的二手汽车商,走进捷和,无论是对客户的服务,还是该公司同事之间的关系都让人能直接的感受到,捷和汽车有一股“人情味”,顾客放心、舒心、省心,同事开心、幸福,是捷和汽车一直以来都在做的最基本的事情,就像捷和汽车推出的“全国首家实价销售,品质、价格实不实比比才知道”的实价销售理念,就是这种踏实肯干的精神让捷和汽车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从深圳二手车界排名几十到达今日的排名第二,并且捷和人坚持做最有品质的事情,在深圳二手车行业当中,第一个提出二手车的标准一样,让来往的顾客都清清楚楚的消费,明明白白的消费。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关于捷和汽车

深圳市捷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拥有全国首家超跑专区: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宾利、奥迪R8日产GTR等名贵跑车;并同时经营中高档二手名车:奔驰宝马保时捷奥迪丰田福特等豪华商务车、各种加长礼宾车、悍马讴歌三菱等各种二手名车。

捷和名车力助 谭咏麟2012深圳站演唱会

捷和汽车公司经营项目包括:二手车买卖、车辆免费评估、以车换车、寄售代卖、汽车抵押贷款、协买新车、牌证保险等贴心服务。

深圳市捷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历经十年的磨砺,现拥有一批专业的服务团队,完善的管理制度,打造“专业、简单、可靠”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秉承“全心为您、诚信服务”的理念,做消费者最贴心的用车顾问!【网上车市深圳站

捷和国际名车交易中心
电话:400-088-9986
地址:深圳福田区侨香东路1028号(特发小区西侧)
网址:www.szjhqc.com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