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广汽丰田逸致广州试驾会圆满落幕

广汽丰田逸致广州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1-08-22 1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朝先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最受期待车型”——广汽丰田旗下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在车坛掀起了一股FUV购车风潮。为满足更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逸致“三车一体、宜商宜家”卓越特性的需求,广汽丰田于8月20日启动“逸致全国销售店试乘试驾”体验活动。通过试乘试驾、趣味游戏让消费者全面体验逸致FUV新风尚。

造型、内饰:车主“倍儿有面子”

虽不是第一次见到逸致,但灵动、劲锐的设计风格仍然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在展示区驻足良久。消费者普遍表示,逸致大气不张扬、儒雅有活力的造型设计,无论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让车主倍儿有面子。

具有丰田一贯精工细作的内饰也让消费者颇有同感。带电动腰托的真皮座椅,精准地提供给驾乘者最舒适的坐姿。中置自发光仪表盘的设计,既提升了驾驶者前方的视野,又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双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和静谧座舱可为商务沟通营造完美氛围。大号的双层手套箱、头顶的储物格、宽敞的中央扶手储物格、带隐藏式杯架的折叠式小桌板、第二排的地台储物槽,以及前排中央上方的隐藏式会话镜等设计,非常实用又倍显高级感。

厂家领导致词

超大空间:趣味游戏更有趣
 

试驾现场提供的逸致车型是180G豪华多功能版,它是1.8L车型的顶配版,超越不少B级车的2780mm的长轴距,造就了车内的超大空间。“2+3+2”的七座布局,更让逸致有超越轿车的实用性。

对于大空间和实用性,消费者在体验完趣味游戏后感触更加深刻。游戏分为车内装物、座椅折叠、车内寻宝等环节。在规定时间内,消费者要将座椅摆放成32种组合形式,要在放平第二排和第三排后形成的1665L的超大行李空间里尽可能多装入各种行李物品,同时,还要在车内23个储物格中找出全部物品。所有参与者都表示,一直听说逸致空间比较大,但没想到能有这么大,可以装下如此多的物品。
 

试乘试驾: 深入体验完美驾乘
 

在试乘试驾环节,全面的路况安排充分反映出逸致日常驾驶时的各种性能表现。据了解,逸致1.8L和2.0L车型的动力系统都采用双VVT-i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这套被称为“铂金动力组合”的动力系统,具有低扭充沛、动力输出顺滑如丝的特性。车厂资料显示,逸致2.0L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7.7升,燃油经济性相当出色。


 

以笔者试驾的180G豪华多功能版车型为例,轻踩油门起步,发动机动力充沛,随着油门加深,动力更加强劲,得益于CVT无级变速器的配合,加速表现顺滑流畅。中段Kick-down加速,踏尽油门的瞬间,发动机转速迅速攀升,变速器随之以合适的齿比输出到车轮,车速随之快速提升,加速宛如行云流水般自然顺畅。高速行驶一段距离,感觉发动机噪音、风噪和路噪都很轻微。快速驶过凹凸不平的路面,传入车内的振动微乎其微,宽大舒适的座椅具有很好的二次减振作用,令舒适性更突出。


 

试驾过程中,逸致的操控性也可圈可点。绕桩测试时,桩前大脚制动,渐进的制动很容易就让驾驶者找到稳定、合理的绕桩车速。快速扭动方向绕过桩桶,车头跟进十分迅速,悬挂让车轮始终紧贴地面,保持车身流畅精准地绕过桩桶。再加上有逸致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系统帮你校正行车轨迹,车身将更加稳定。事实上,逸致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而180G三款车型以及200V等车型还标配7安全气囊,可以最大化地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深入体验:消费者现场购车
 

活动现场,几位刚刚试驾完的消费者对逸致十分中意,现场就办理了预定手续。其中一位周先生表示,“这个活动让我和逸致零距离接触,感触很深,除了逸致的大空间和舒适度,动力和操控也非常出色,而家人对丰富的配置也很感兴趣。”

据悉,为期两天的试乘试驾活动,吸引了全国数千名消费者参加。逸致“三车一体、宜商宜家”的独特优势,在此次全国店头活动中,得到了众多参与者的认同。“逸致突出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到店参与试驾体验。”广汽丰田某销售店王经理向记者表示,“对于逸致在未来市场的销售表现,我们充满信心。” 而对于全国消费者的购车热潮,广汽丰田表示,逸致与汉兰达共线生产,先进的柔性生产方式一定能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


逸致广州地区经销商:

广汽丰田骏龙店
广州市天河区盈溪路151号
电话号码:020-32355379

广汽丰田长和永平店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65号
电话号码:020-36232222

广汽丰田长宁会展店
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615号
电话号码:020-22809886

广汽丰田第一店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243号员村四横路口
电话号码:020-85543222

广汽丰田元丰凤凰店
广州市广汕一路680号
电话号码:020-87032333

广汽丰田长凯白云店
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鹤昌岭(原修理三厂)
电话号码:020-86639968

广汽丰田溢桂花都店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三东大道与百寿路交汇处
电话号码:020-36998333   

广汽丰田诚立番禺店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东环路17号(好又多对面)
电话号码:020-34622688 

广汽丰田亿升增城店
增城市荔城街324国道五一村路段
电话号码:020-82661111 

 

(编辑 石朝先)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